个人存文地,无授权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欢迎勾搭。主萌欧美福华,哈德斯卢思蝎,美鲨CE,剑三花羊,all鹰眼,all超。CP可拆不可逆,爱拉郎。

关于

【Henry角色亲情】Martha家的日记04(苏美,蝠超,Brain/Chas)

非授权不允许任何形式转载。攻受斜线前后有差。

Henry演员兄弟梗

CP:苏美【舅局】,蝠超,Brain/Chas【林尼探案集:校园凶案】

死蠢的日常【划掉】阻碍弟弟们谈恋爱【划掉】的脑洞

(应大家要求前来填坑!!)


04

   

  Chas迷迷糊糊地从自己的枕头上抬起头来,依然有些困顿地揉了揉眼睛,这才伸出手去将床头柜上一直在响的闹钟按掉。


  他一直都会按时起床,他的两位哥哥从小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率,赖床这种事情在Kent家里很少见到。所以当他系着校服的领带从自己的卧室出来,看着Clark依然紧闭的房门时不免有些诧异。


  因为Martha妈妈的要求,他昨天很早就回到房间里了,甚至都不知道那个有名的花花公子Bruce Wayne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这很不寻常,Clark是家里从来都不会起床迟到的。如果放在几天前,Chas会觉得这是自己哥哥身为记者的职业素养,可是现在看起来,这大概是那些超级英雄们可怕的自律了。


  “嘿,你今天不用去上班……”Chas想都没想就推开了自己面前的那扇门,一方面他的哥哥从来都不会锁上自己卧室的门,另一方面他觉得自己可能还没有睡醒,否则怎么会看到两个人从床上的被子里钻了出来。


  “Chas!”Clark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可以睡得这么安心,就连平时Martha做早饭的声音都没能把他唤醒,他手忙脚乱地从自己的床上坐了起来,看着站在自己房间门口有些惊讶的弟弟,“我以为进门前你会先敲门的。”


  虽然这件事确实是他不对,但是现在Chas觉得自己没有脑袋来处理自己刚才发现的事情。他哥哥的房间里还有别人,Bruce Wayne昨晚留宿了,他们睡在一起了。这三个想法立刻占据了他的思维,让他一时间没法去想别的。


  他瞥了一眼这时候才慢悠悠从床上坐起来的那个哥谭富豪,对方像是对他的出现毫不意外,舒适得仿佛是在自己的卧室一样。Chas原本的震惊都被忽然涌上来的不快和尴尬吞没了,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冲Clark笑了笑,小声地道了歉就立刻离开了。


  “你弟弟很可爱。”Bruce坐在床边整理着自己的衬衣领子,将脖颈前的扣子重新系好。


  正义路联盟的主席,属于世界的超人正站在他的面前,双颊红得像是熟透的苹果,这样的场景别人可没有机会见到。“我昨晚应该锁上门的。”Clark有些抱歉地看了他一眼,飞快地用他的超级速度换好了衣服,只是一眨眼的时间就从一副居家的模样变成了平日里那个笨手笨脚的星球日报记者。


  Solo看到Chas走下楼的时候努力忍住了自己嘴角的笑容,他的弟弟看到坐在餐桌边的Illya时,脸上的表情实在是足够生动。昨天晚上他的男友也没有回去,不过听着刚才楼上的动静,Chas肯定看到了什么。


  “妈妈呢?”他的弟弟无精打采地坐到了餐桌边,开始往烤好的吐司上抹花生酱。


  “她带着小氪去公园了。”Solo将锅里的煎蛋分在Illya和Chas的盘子里,不意外地感受到自己屁股上俄罗斯人那只宽大的手掌。他在弟弟看不见的角落里给了他一个挑逗的眼神,重新回到了炉灶边。


  Clark和Bruce没花多少时间就从楼上下来了,Solo只是对他们两个人投去一抹不带感情地一瞥就转过头去了。


  “睡得好吗?”Solo看着平底锅里的煎蛋,努力让自己成为那个在U.N.C工作的艺术品鉴定专家。


  Clark是首先说话的那一个,虽然他最想要听到的不是自己弟弟遮遮掩掩又带着慌张的回应。“和平常一样好。”


  他把煎蛋分给这两位刚刚落座的人,眼神不由得在自己弟弟的脖子上多停了一会儿,在确定没什么让人浮想联翩的东西出现在那里之后,Solo才把目光转向了坐在Clark身边的那个哥谭首富脸上。


  “感谢招待。”Bruce的眼神和对方接触到的时候带着一丝笑意,虽然距离他应该回到蝙蝠洞的时间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不过昨天晚上他在走回Kent家的时候已经知会过Alfred和Dick,所以现在也并不着急离开。


  Chas和Illya坐在靠近对方的地方,像是两个事不关己的观众一样,看着餐桌那头三个人之间的角逐。


  “我以为Wayne集团的业务很繁忙。”Solo在Bruce的对面坐下,装作感兴趣的引起了话题,这样的举动让Clark不由得紧张到咽了口唾沫。


  “因为之前Clark邀请我周末来这里聚会,所以我已经交代好助理处理这两天的事务。非常感谢关心,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和U.N.C艺术中心也很想合作一次。”Bruce完全应对自如地回答对方,脸上的笑容任谁去看都十分得体。


  Solo挑了挑眉,只是笑了笑却没有接话,他们暂时可不想和这个富豪有什么过多的接触。能把生意做到这么大,他绝对不是个笨蛋,甚至会是一个精明到可怕的人。所以,他从一开始就不觉得这个老狐狸一样的家伙适合自己的弟弟。


  Clark在心里舒了一口气,像是逃过一劫似的。之前从那些外星生物手里拯救地球他都没有觉得这么辛苦过,虽然现在的场面和他脱不了关系,不过Bruce愿意为他做到这一步,他就已经格外开心了。


  “我得赶紧出门,不然要迟到了。”Clark把自己的盘子放到水池里,拿起挂在椅子背后的外套就要往外走,他看了Bruce一眼,示意对方和他一起离开,“Bruce,我们走吧。”


  “你男朋友说了,他不着急回公司,不是还有助理替他处理那些事情。”Solo好不容易找到一次机会,就没打算轻易放过对方。他抬起头看向站在餐桌边有些局促的弟弟,那副傻傻的黑框眼镜让他变得十分温和又普通,谁能想象得出,那个穿着红披风的超级英雄竟然就是这样一个傻小子呢。


  Clark明显有些防备,这让他有些惊讶,虽然他对这个哥谭富豪表现得不是那么友好,但是也不至于让Clark露出那副表情。不过也只有一瞬间,他的弟弟就只好认命了,和Chas以及Illya道了别就打算离开。


  “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Bruce在对方说了再见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伸手拉住了他。Clark低下头看着还坐在餐桌旁的男人露出有些不解的表情,那双藏在眼镜后面的蓝色眼睛正无措地盯着他。


  “什……什么?”


  “每次你从我的别墅离开的时候,我们都会有一个分别吻的。”


  Clark觉得自己大概是幻听了,他十分怀疑自己的超级听力出了问题,他刚刚是不是从Bruce的嘴里听到了“吻”这个字。这个疑惑很快被Illya和Solo盯在他们两个人身上的视线打消了,他装作熟练的样子弯下腰,飞快地在对方的嘴唇上轻轻碰了碰就迅速分开了。


  Chas从自己的吐司里抬起头,眼前的场面让他一度觉得非常有趣。如果不是Clark离开地太快,他觉得现在这样紧绷的对峙气氛一定会更加有趣。不过这样的想法也没持续太久,他的大哥立刻就把矛头转移到他的头上,似乎希望他能立刻跳上开往学校的大巴。


  “Illya要去上班,他开车送你。”


  他甚至都没有拒绝的机会,就被那个俄罗斯的秘密特工拉着校服上衣的领子,从餐厅提溜出去了。


 


  “我们之间似乎有些误会,Mr.Kent.”


  整个房间里只剩下了餐桌旁面对面坐着的两个人,Bruce Wayne看着对面的这个男人,他当然知道对方的秘密身份,不过他自己在Clark这位大哥眼里似乎只是那个属于哥谭的花花公子。


  他并不打算解释这一点,如果对方这么认为,反倒省去了他再想一份伪装的时间。


  “我可不太懂你们这些上层人的那些心思,Mr.Wayne.”Solo依旧不慌不忙地吃着自己的早餐,他不在乎对方是不是会询问他为什么不去上班,这种问题的答案他能随口找来好几个。不过他将对方留下来,可不是打算听一些无关痛痒的话。


  他见过太多这样的男人,不仅仅是在任务过程中,就算是平日里伪装的工作中也见过数不清的富豪。那些有钱人大部分都沉迷于酒精和玩乐中,有数不清的社交应酬,而且身边总是少不了漂亮女人或者男人。


  他很早之前就不愿意相信那些灰姑娘的童话故事,就算是和Illya,他也是在心里犹豫了很久之后才完全接纳了对方。不是说他觉得自己的弟弟不应该拥有这种难以遇见的感情,只是理智告诉他不应该简简单单信任对方。


  Bruce Wayne确实是那种十分有魅力的男人,Martha妈妈很喜欢他,如果不是他把那天宴会上的事告诉Chas,估计他们的小弟弟也会喜欢上这个风度翩翩的总裁。最要命的就是Clark,他完全就像是被这个男人迷住了,那双眼睛里表现出的感情实在很难伪装。


  况且从逻辑上来说,他不知道用他们之间的关系来撒谎对CLark自己有什么好处,而且Wayne集团的总裁也像会是那种因为一个谎话就来参加他们家庭聚会的人。


  “我知道你们会从小报上看到不实的报道,我只是想说那些事情基本上都是子虚乌有。”


  Solo看了一眼向自己解释的Bruce Wayne,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所以只是基本上?那就是还有零星的可信度了?”


  对面的黑发男人脸上的笑容没有丝毫慌乱,只是摊开手耸了耸肩:“我以为你明白那些应酬里不得不做的事情,毕竟我还有一个庞大的公司要管理,而且,Clark信任我。”


  很好,搬出他的弟弟做挡箭牌。Solo装作理解地点了点头,站起身收拾起自己和Illya没有端走的盘子,Bruce Wayne仍然坐在他的位置上,舒适地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他站在水池边有些不快地翻了个白眼,又重新走回到餐桌旁。不过他并没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而是走到了Bruce Wayne的面前。


  “我见过很多像你这样的人,Mr.Wayne.”Solo看着对方笑了起来,就像上一次在宴会上那样,伸手弹了弹Bruce Wayne肩膀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他不知道自己的话会不会让对方觉得不快,这不是他关心的部分,如果对方能够将他的话当成一种威胁就再好不过了。


  “如果有一天你要对我弟弟做出一些让他难过的事情,你会知道Kent家的人并不都是看起来那么无害的。”


  Bruce的眼神从落在他肩膀上的手转移到对方的脸上,不得不说这个U.N.C.L.E的特工和Clark真的很像,让人无法相信那个小记者和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


  他站起身,穿上了自己的西装外套,脸上的表情毫不在意,就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笑话。“我相信你从没有见过我这样的人,Mr.Kent.”


  


  Chas正站在自己的储物柜边整理着东西,早上的课已经上完了,现在是午餐时间,走廊里到处都是吵吵闹闹的学生。


  “嘿,你今天没有坐校车来,我还以为你又迟到了。”Brian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靠在了那一排铁皮柜上。


  “Illya送我来的。”他拿出下午要用到的课本锁上了柜子,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很少看到他这个样子的Brian有些诧异,Chas家里的状况他很熟悉,平时对方总是很开心的谈起Solo以及对方的男朋友,不过今天的表现可不像有什么好消息。


  “你看起来有些无精打采的,我们去外面谈谈。”不等Chas拒绝,Brian就拉起了他的手,将他从走廊里带走了。


  Chas是半途入学的,除了Brian之外他在学校里很少有非常熟悉的朋友。平常空闲的时间里Brian总是会来找他,带着他到处去玩。刚来大都会的时候,带他熟悉整个城市的人就是对方,所以Brian对他来说和之前那些朋友完全不同。


  如果不是那天救他回来之后,Solo在车里小声的威胁他,他还不清楚自己的哥哥们已经知道他和Brian的关系了。


  “Bruce Wayne?!”Brian的声音瞬间拔高了,他们坐在远离人群的大树下面吃着手里的三明治,听完Chas的话,他不由得喊了出来。


  他的小男友正耷拉着肩膀喝着手里的橙汁,脸上写满了不高兴,平常那些好看的笑容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就连那双漂亮的蓝眼睛也带着不满和担心。


  “Solo可是亲眼看到过他和别的女人调情,那距离他告诉我哥哥自己是Clark的男朋友不过才两天时间。”Chas回忆着Illya和Solo告诉他的那些话,有些不忿地哼了一声。


  Brian却像是毫不意外一样笑了起来,碰了碰他的肩膀。“那可是Bruce Wayne,他又不是什么禁欲的神父。”


  Chas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知道那些成年人之间的关系肯定不能简单的定义。特别是现在知道Solo和Illya的身份之后,脑袋里总是挥之不去那些电影里特工们各种诱骗目标的手段。估计就算是他的大哥,肯定也接到过勾引阔佬的任务。


  “不过,Bruce Wayne和Clark Kent?如果是别人告诉我,我大概真的会以为今天是愚人节。”Brian终于解决完了自己的午餐,身边的Chas看起来还是不怎么开心,虽然这不是他家里的事情,不过Chas觉得不高兴,那大概就是他的事情了。


  “对了,既然你们都不怎么喜欢那个哥谭总裁,或许我们可以想些别的办法。”


  Chas听了他的话,瞬间坐直了身体,眼睛里那种明亮的光一瞬间又全都回来了。


  “什么办法?”


  Brian思考了一下,压低了声音说道:“或许你们可以试试找别的人来追求你哥哥。当他有另外的选择,说不定就会重新考虑考虑和Bruce Wayne的关系了。”


  听完自己男友的话,Chas的脑海里瞬间浮现出了另一个穿着斗篷的超级英雄的身影。


  一个比Bruce Wayne更可靠也更适合Clark身份的男人,大概只有那个哥谭的义警了。


   【TBC】

评论(27)
热度(90)

© Gasi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