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存文地,无授权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欢迎勾搭。主萌欧美福华,哈德斯卢思蝎,美鲨CE,剑三花羊,all鹰眼,all超。CP可拆不可逆,爱拉郎。

关于

【HP同人】Close To You(哈德)01

注意:不接受任何逆CP讨论,本人CP洁癖严重,如有情节设定问题欢迎讨论。主CP哈德,如有其它可能提及的CP会在章节前提前注明。

设定:1.Lucius 和Draco转换阵营成为食死徒。因为Voldemort的怀疑,Draco被迫折磨自己的父亲。战后Lucius住在圣芒戈。

          2.Snape活着,但邓布利多已经死透了。并由Harry证明了其间谍身份,成为霍格沃茨的校长。

         3.因为Malfoy一家在Voldemort复活后就转换了阵营,所以关于用小天狼星做诱饵的计划并未成功,Sirius并未死去。

         4.双胞胎没有伤亡。

         5.不黑任何人。

章一

    如果两年前有人告诉伟大的救世主Harry Potter他有一天会和Narcissa Malfoy和平的坐下来交谈他一定会认为这个人疯了,因为从任何层面来说,他都没有办法相信他能和一个Malfoy同室和平共处。当然,是两年前。

    五年级的时候,Malfoy一家在现任霍格沃茨校长Snape的保证下,成功的取得了Dumbledore的信任,转换了阵营开始了埋伏在Voldemort身边两年的间谍生活。在两个优秀而伟大的斯莱特林的帮助下,他们获得了太多的重要情报,战争在刚进入七年级不久后就结束了。

     多么皆大欢喜的结局。至少听起来是这样,如果忽略那些牺牲的人,那些已经冰冷成为历史的和刻在石碑上名字的人。

     Narcissa Malfoy帮过他,在禁林里面对那个“有着一张没有鼻子的脸并且连名字都不能说的Voldemort”的时候,为了自己的儿子,这个女人像许多伟大的母亲一样,选择了更加坚定的站在光明的一面,即使她的丈夫已经神志不清的躺在圣芒戈,自己唯一的儿子在战争激烈的学校中生死未卜。

     “Malfoy夫人,我还是没有理解你为什么认为我一定能帮Draco Malfoy,我想我们在学校的七年时间除了互相找茬,没有什么行为像是朋友间应该做的。”Harry在自己家的会客厅头一次感到了拘谨,可能对方是一位长辈,并且救过自己的命,所以他说起话来有些小心翼翼,他可不想让这位Malfoy知道更多他们在上五年级之前所做的乱七八糟诅咒对方的事。

     Malfoy家的女主人看起来有些憔悴,但是她仍旧端庄大方带着贵族的优雅。战争在两个月前就结束了,虽然不是那么彻底,但是在黑魔王死去之后,那些食死徒们也被扔进了他们该去的地方----阿兹卡班。当然,除了Voldemort的死亡之外,最让人惊讶的莫过于霍格沃茨现任校长和Malfoy家的间谍身份。这个重磅消息在庭审过后被报纸吵翻了天,可是没有一个当事人来出面接受采访。Lucius Malfoy因为钻心剜骨咒必须长期接受治疗,Snape校长的冷酷和毒舌让人根本不想去尝试这种行为。如果不是有人在圣芒戈的走廊里看到探望Lucius的Narcissa和Draco,他们差点认为这两位Malfoy在英国魔法界中消失了。

    “我想让你帮帮Draco,Potter先生。”Narcissa的语气虽然有些声音,但是不再像以前那样带着蔑视,似乎带着一丝恳求的味道,“我是来请求你的帮助。”

     Harry有些吃惊但并未表现出来,战争教会了他太多东西,隐藏和忍耐还有察言观色让他看起来不是当年那个莽撞单纯的格兰芬多式的英雄。

    “我想我可能无法答应您。”他说完这句话,意外的看到了对方变得有些苍白脸色,“我真的很抱歉。”

    “不,不用。”得到了对方的答案Narcissa似乎不想多做停留,她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长裙和小提包,有些僵硬的露出一抹笑,“是我和他父亲的选择让他受到伤害,并不是你的错,Potter先生。”

    “不。”Harry也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目光深邃地看着她,坚定地说,“不是你和Malfoy先生的错,是Voldemort。”

     Narcissa盯着他看了几秒钟,最终还是没有说话,只是轻叹一声摇了摇头。

     接着她说了一句让Harry有些摸不着头脑的话,她说:“Potter,Draco他,真的需要你。”

     空气中的安静让Harry更加对这句话无法理解,他忽然想到了什么,拉住了正准备幻影移形的Narcissa Malfoy。

     “虽然我不能答应你的要求去Malfoy庄园,但是我想有个人或许会有办法。”

      霍格沃茨的校长办公室里,坩埚里散发出来的魔药味代替了上一任校长喜爱的甜品那让人有些发晕的甜蜜蜜的味道。Snape听到壁炉里发出飞路网特有的声音,从手上的研究文件和资料中抬起头,面无表情地将视线扫过忽然出现在他办公室里的两个人身上。

     “真是奇怪的组合。但愿你们真的是有正事,或者说救世主和Malfoy家的女主人都对自己逃避现实生活的自豪活动组成了联盟,来游说其他脑子还正常的人了?”

      Harry心里苦笑着全盘接受了Snape一贯的刁难,他估计身边的Narcissa也已经习惯了这样的Severus Snape。

    “校长,Malfoy夫人说Draco Malfoy可能遇到了一些困难,我想可能你帮得上忙。”因为当初那个牢不可破的誓言。他想起当初自己“偷窥”到的东西,有些尴尬的开口。

    “Draco?”Snape挑起一边的眉毛瞪了一眼似乎有些心虚的Harry Potter,把目光转向一边的Narcissa,“怎么回事?”

    Narcissa有些后悔自己作为母亲的那一面说服了Malfoy的那一面让她不计后果的写了信寄给了Potter,现在面对Snape,她却有些不想开口。她的孩子在自己面前的表现出来一切行为都是在告诉她,他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些事,不想让外人察觉到他的问题。可是她现在在做什么?拿着Draco想要极力隐瞒的事情到处去说?

    “Narcissa,如果有问题我想你越早说清楚越好,难道你认为所谓的隐瞒会让事情往好的方向发展吗?”Snape大概猜到了一些,如果能让Narcissa去找那个该死的没有大脑的格兰芬多,事情可能已经到了某种非常严重的境地。

    Harry放松自己的身体坐在Snape书桌对面的长椅上,他没有插话。如果Malfoy夫人拒绝,那他也没有权力将他听到的事情说出去。说不定最后Narcissa Malfoy会给自己一个一忘皆空?

    他抬头看了一眼办公室墙上属于Dumbledore的画像,并没有见到让他有些想念的老校长和蔼的身影,虽然他有很多话想说。 

    Draco有些诧异自己居然没有做梦,那些让他作呕的噩梦缠了他两个多月了,让几乎没法好好睡觉。只要一闭上眼,他就能看到自己拿着魔杖残忍的念出那个不可饶恕咒,无助地看着被自己的咒语折磨的人在冰冷的地窖里翻滚尖叫。

       他从床上坐起来,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庄园里还是和之前的任何一天一样安静。

    “克莉。”

    “请问小主人需要什么?克莉很高兴为小主人服务。”空气发出“砰”地一声,家养小精灵冲着他鞠了一躬,兴高采烈地说。

    “帮我登记魔药制作室里需要补充的魔药,放在书桌上。”Draco算着今天母亲应该不会早早回来,他还有些时间去对角巷买些东西。虽然有家养小精灵和邮购的办法,但是他不想让任何人包括他的父母知道他在做什么,“我命令你不能告诉我母亲我让你做的任何事。”

    “遵命!小主人!”家养小精灵没有丝毫犹豫,跟出现的时候一样迅速地消失在房间里。

    他的母亲在发现他依赖生死水来休息的时候将魔药室里的东西清理了一空,他知道那是Narcissa在担心,可是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对角巷的夜里也是人声鼎沸,似乎所有的人对于之前的压抑和战争的恐惧都发泄到了逛街这条途径上。Draco Malfoy再三确认了自己拉好了兜帽遮住了过于显眼的发色,这才踏出了安静漆黑的小巷。

    他在几家魔药原料的店里分别买齐了他需要的东西,他把最后一笔交易需要的金加隆放在柜台上,推开店门走了出去。长久的间谍生活让他敏感地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他条件反射的摸出了袖子中的魔杖,朝他的左前方看去。他猛地向左闪避开,一道绿光贴着他头皮划过击中了他身后的玻璃门,另外一抹红色的魔咒蹭过了他的肩膀,顿时火辣辣的疼痛就从肩膀上散开。一瞬间原本热闹欢乐的人群在攻击开始后猛然爆发出一阵尖叫声,交错的魔咒在黑夜的人群里乱窜。

    Draco因为躲避刚才的攻击,头上的兜帽滑了下去,露出了就算在夜里也十分明显的铂金色头发。他听到空气中那划破空气而来的魔咒声,虽然很想躲开,可是因为长时间的缺乏休息,精神忽然的高度紧张让他的眼前一阵发黑,紧接着撞击胸口的魔咒带着强大的冲力和疼痛把他拖入了黑暗。

     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他忽然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轻松,就像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这样做,所以他任由那粘腻沉重的黑暗把他包裹住,拖进了无意识的深渊。

    “Severus。”Dumbledore的声音忽然在办公室三个人头上响起,打断了Narcissa的话,也让Snape发黑的脸色更加不好了。

    “哦,Malfoy夫人刚好你也在这里。当然,还有Harry。”Dumbledore看到他们三个人的瞬间眼神里闪过一丝吃惊,不过也很快就消失了。“这样我带来的这个消息这就免去了传递的麻烦和时间上的浪费。”

    Snape抬起毫无感情的黑色眼睛盯着前任校长的画像,等着他的下文。

    可是对他们三个人来说,这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

   “Sirius刚才通知说有几名食死徒攻击了对角巷。”Harry在听完前半句话的时候就迅速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在战争中培养起来魔杖不离身的习惯让他能够更好的应对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但是在听到下半句的时候,屋子里的三个人都像从头到脚被浇了一桶凉水,僵在了原地。

   “Draco Malfoy在那里受到了袭击,Weasley家的双胞胎已经把他带去圣芒戈了。”


评论(21)
热度(1541)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si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