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存文地,无授权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欢迎勾搭。主萌欧美福华,哈德斯卢思蝎,美鲨CE,剑三花羊,all鹰眼,all超。CP可拆不可逆,爱拉郎。

关于

【HP同人】Close To You(哈德)02

注意: 不接受任何逆CP讨论,欢迎剧情走向讨论,以及ASK点梗。

PS.本章关于战后设定未出现于原著中   

    Harry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来,他的身份以及他和Malfoy家的关系都没有理由让他因为小Malfoy的受伤而忽然出现在公共面前。毕竟现在他要面临的不仅是部分在逃的食死徒,还有狂热的普通大众。可是等到他回过神冷静的时候,他已经跟着Snape和Narcissa出现在了Draco Malfoy圣芒戈的病房外面。

    因为刚才的袭击,原本应该安静的医院里到处是火急火燎的人------医生、护士、受伤的人、记者,各种各样的巫师们在走廊上出现又消失。但是他们所在的病房外就像被施了静音咒一样,除了医生的声音没有别的响动。

    Ian Field接待过很多病人,可是没几个病人能有现在这个让他有点头疼,不仅是因为病人的身份,还在于这个病人让他觉得生气。如果不是为了保持该有的礼节,他真的想对这位Malfoy夫人好好的说教一番。

    “Malfoy夫人,我希望您作为一位母亲对于一位刚成年的儿子给予更多的关注。虽然我知道Malfoy先生可能占去了你不少的精力,但是我希望您控制小Malfoy先生使用睡眠魔药的次数,我觉得他现在的身体不适宜承受过多的药物治疗了。”Ian Field叹了口气,却看到了周围三个人震惊的表情,忽然醒悟过来,但是这让他更加没法相信,声音不由自主的提高了起来,“您根本不知道?“

     Narcissa抿着有些颤抖的嘴唇摇了摇头,接着又缓缓点了点头。“我知道他在战争刚结束后因为一些原因,过得有些艰难。我发现过他用生死水,可是我警告了他,我也封掉了庄园里的魔药制作室。Draco他……我不敢相信……他承诺过的!”

    显然Snape对这样的情况更加难以置信,他穿着自己黑色的袍子冷着脸站在一边,似乎是从牙缝里挤出声音来说话似的:“我对于你们Malfoy家那生锈的脑袋真的不敢报什么希望对吗?我真不敢相信你竟然真的以为在发生了那种事之后Draco能够没有任何问题?”

    那种事?Harry心里那根深蒂固的格兰芬多好奇心猛地蹿出了头,他的眼神不由自主的在霍格沃茨校长和Narcissa Malfoy之间打了个转,最终还是忍下了已经滑到唇边的问题。

   “我想或许你们想亲自问问他。”Ian医生让开房门,Narcissa看了一眼Snape便走了进去,Harry踌躇了一下,最终还是耸了耸肩没有跟他们进门,他可不觉得现在这样的状况Draco Malfoy希望看到自己。

    “解释。”Narcissa站在Draco的病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面色苍白的儿子,心疼和愤怒交织在胸口。

    “抱歉,母亲。我只是……”Draco骨节分明的手攥紧了被单又松开,“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我是你的母亲!我有权利担心你!你以为自己在做什么?如果你还是一个Malfoy就知道什么对我来说最重要!”Narcissa忍不住提高了声调,她知道这么多年他和Lucius有多么宠爱这个孩子,以至于当他不得不面对黑暗面的时候,还没有让他们的儿子做好最好的准备。她重重叹了一口气,放轻了语调,在床边坐下,将已经17岁的儿子抱在了怀里,“永远别说抱歉孩子,我和你父亲从来没有责怪过你。”

     可是我不能原谅自己。 Draco将头抵在自己母亲的肩上,避开了可能泄露自己情绪的任何可能。看看自己,除了让自己的父亲替自己遭受折磨,让自己的母亲担心,他作为一个被宠坏了的小混蛋他还能做什么?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让你呆在霍格沃茨干一些事,以免你那个被巨怪踩过的脑袋好好运转起来。”Snape冷哼了一声,看着病床上的人,“以后每周到霍格沃茨进行魔药测试,你不会想要瞒过我做什么不该做的事。”

     Draco坐直身子点了点头,他看了看眼圈有些发红的Narcissa,忽然又沉浸到了自己那个小小的计划里。

    Narcissa看着Draco又沉默了起来,那双冰蓝色的眼睛里不再是原来那样神采奕奕。这两个多月以来,这样的表情她看的越来越多,她知道自己的孩子日渐变得沉默而抑郁,那些斯莱特林的朋友在黑魔王倒台后有些离开了英国,有些没有逃脱制裁被囚禁在阿兹卡班,作为一个母亲,她没有别的办法,她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去找Harry Potter。

    Draco喜欢那个黑头发的格兰芬多救世主。她毫不意外,毕竟过去的七年里,她看到自己的儿子仅仅因为这个名字而产生的表情和情绪就足够说明了一切。

    可是Harry Potter并不知道,并且似乎也没有多余的感觉,她寻求帮助被拒绝了。或许这样也好,她不认为Draco现在能承受得起任何来自感情上的伤害。

    “虽然我不想打扰你们,可是似乎魔法部派人过来了解一些情况,我觉得Malfoy夫人需要来一下。”Ian Field轻轻扣了扣门扉,打断了房间里的沉默,探进来半个身子说。

     Benson和 Lamb没想到会在Malfoy的病房外见到Harry Potter,他们的救世主在大战后几乎就人间蒸发了,如果不是偶尔会被要求进行一些食死徒的审判作证,他们根本见不到他的影子。

     Harry在他们朝这边走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们了,毕竟傲罗统一的制服还是在人群中很好分辨。他只是坐在门边变出来的扶手椅上轻轻点头打了个招呼,露出了礼貌的笑容。

    Narcissa和Snape很快就从病房内出来了,似乎对于被打扰的情况有些不满。两名傲罗亮明了身份,对Malfoy夫人说明了来意。

    “那位被抓到的食死徒说小Malfoy先生先对他释放了不可饶恕咒,您知道在新安全法的要求下,任何人不得在任何场合使用不可饶恕咒。”有着一头服帖的黑色齐耳短发的Benson开口解释,“我们只是来进行调查,希望你们配合。”

    “这是什么意思?Draco Malfoy是受害者,现在却要接受调查?”Harry实在忍不住忽然插话,他不知道面前的两个傲罗为什么要听信被逮捕的食死徒的废话,毕竟整个对角巷一定会有当时的目击者。
    “可是我们找不到目击者,Potter先生。当时的情况非常混乱,事出突然,似乎所有人都在尽力保护自己并没有顾得上观察周围。”另外那个棕发的傲罗把目光转向他,“我们相信小Malfoy先生的声誉和他对战争做的贡献,但是我们现在只是在调查取证,这是我们的工作。”
     现在Harry已经很少去开口针对什么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当战后他发现自己说的一些话几乎被当成了一种命令之后他就很少开口了,并且公众对他的狂热崇拜让他依旧无法适应。
    “希望你们能做出正确的判断。”他有些无奈地耸了耸肩,转头去看几乎已经出离愤怒的Narcissa,这位母亲冷着脸让开病房的门,和Ian医生一起带着他们走了进去。
     Harry并不是在战后第一次见到Draco Malfoy,但是这样一种样子的斯莱特林他还从未见过。Malfoy半靠在病床上,脸色比任何时候都苍白,嘴唇的颜色浅到让人感受不到什么生气,那头让主人引以为傲的铂金色头发失去了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色彩变得有些灰暗,冰蓝色的浅色眼睛扫了他一眼没有惊讶也没有诧异,什么也没有。
     这样的视线让Harry有些不适,以前他在那双眼睛里看见过各种情绪,高兴的,愤怒的,更多的是对自己的嘲讽和鄙夷,可是面对这样空无一物的眼神他却说不出为什么感到不舒服。
    “我从不能指望魔法部傲罗能有正确的判断力。你们想问什么?”Draco的目光停在那两个穿着制服长袍的人身上,双手交叠着放在被拉到胸口的棉被上,态度冷淡又平静。
    “他们说您使用了不可饶恕咒,Malfoy先生。所以我们被派来进行魔杖检测。”两个年轻的傲罗似乎被看的有些尴尬,只好微微移开了目光瞥了一眼依旧瞪着他们的Narcissa和Snape,“您只需要让我们用一下闪回咒,您知道的。”

     本来这是一个非常正常不过的程序,一个高端的闪回咒可以检测到魔杖之前使用过的魔咒,并且追溯很久。战后为了搜集那些食死徒们的罪证,新的闪回咒被很快的发明了出来,并且相当好用。

    “抱歉,我拒绝。”Draco慵懒的靠在床头,抬了抬下巴,冷淡的说道。

    这次不仅连Harry,就连Narcissa也有些惊讶。

    “什么?”

    “我说我拒绝,因为我没有使用什么不可饶恕咒。”Draco的脸色有些僵硬,似乎比刚才更苍白了一些。

     两位傲罗有些为难的对视了一眼,Lamb有些疑惑的开口:“既然您如此确定,我们只要简单完成一个检测就可以了,不会有什么额外的工作。但是如果您拒绝检测,我们会因为新的安全法对您的魔杖进项强制检测的。”

    “Draco,为什么你……”Narcissa伸手抚上自己儿子的肩膀,感到手下紧绷的身体,有些不安的开口。

    “我没有。”Draco坐直了身体,像是在控制着什么似的,他抿了抿泛白的唇,摇了摇头。“你们不能……”

    “如果您真的拒绝,我们很抱歉需要这样做。”Benson为难地说,拿出自己的魔杖。

    那一瞬间,Harry眼尖的发现病床上的Draco攥紧了手下的被子,用力到骨节都有些发白,他不明白原本一个简单的闪回咒会引起他这样一种反应,不过这常常意味着这个金发的Malfoy对他们隐藏着什么秘密。

    一个简单的飞来咒,Draco就看到自己的魔杖从床头的叠放整齐的长袍下飞了出来稳稳的落在了棕色头发的傲罗手上。他知道自己瞒不住,但是绝对没想到会是这么快。

    他知道自己什么都没有做,或许在以前他早就亲自来施一个闪回咒证明自己的清白和这群傲罗的无知。但是现在不行。闪回咒或许能证明自己的清白,但也会给他带来更多的麻烦。

     那些不该被用在一个纯血统Malfoy身上的魔力检测咒语和一个简单的荧光闪烁魔咒失败的情况。那是他永远不想面对的状况,可是他知道自己无能为力。

    “我没有用不可饶恕咒,那是因为我不能。”他的目光直直的盯着那根和自己原本的山楂木魔杖有些相似的新魔杖,他感到热度从自己的手脚和四肢褪去,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控制着大脑和声带说出那句话的,他的目光只是停留在那根魔杖上,像是怀念着什么。

    “我没有做是因为我不能。我感觉不到我的魔力。”


评论(16)
热度(50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si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