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存文地,无授权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欢迎勾搭。主萌欧美福华,哈德斯卢思蝎,美鲨CE,剑三花羊,all鹰眼,all超。CP可拆不可逆,爱拉郎。

关于

【HP同人】Close To You(哈德)23

PS,本文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受任何逆CP讨论,欢迎点梗

前文在Lofter里查找

是的你没看错这篇坑了三年的我更新了233333


第二天,Harry是被自己的脖子给疼醒的。他睁开眼睛前就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他先是眨了眨眼睛,从歪斜的眼镜后面瞪着不远处的木质床腿看了半天,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

他从地板上坐了起来,揉着僵硬酸痛的脖子,环顾了一圈。Draco并没有在床上休息,这让他舒了一口气。一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他仍旧觉得脸颊发热。

Harry在地板上坐了一会儿,整理了一下思绪。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从昨天夜里巷子里的那个吻开始,所有的事情都在黑暗和混乱中变的明晰起来。他慢吞吞地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带着一丝紧张和期待重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

破天荒的,Draco正坐在餐桌旁吃着一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早餐。即使那是一杯牛奶和两片吐司,也足够让Harry感到惊讶了。

听到他下楼的声音,Draco抬头看了他一眼,皱着眉叹了口气,揉了揉自己的双眼,似乎有些不太舒服。他刚从楼梯上下来,还没走进餐厅,就听到对方那熟悉的抱怨:“那个该死的麻瓜都给我喝了些什么东西?”

Harry因为这句话无声地笑了起来,在收到对方的白眼之后,他这才收起了笑脸,耸了耸肩说道:“宿醉是真不好受,对吧?”

“我恨那些该死的酒精。”金发的男孩儿吃完自己盘子里最后的一片吐司,端着还有半杯的牛奶站了起来,有些踌躇地开口,“还有一件事……”

Harry拿着自己的早餐坐在了Draco的对面,有些疑惑的抬起头。他看到对方脸上有些犹豫的表情,忽然间心跳开始加速。

“我很抱歉。”Draco叹了口气,压低了声音说道。

“抱……抱歉?”

刚才的一瞬间,他的脑袋里闪过很多可能的开头,但是没有一个是这一句话。一句道歉,Draco在向他道歉。

“就是昨晚。我很抱歉和你开玩笑。”

“玩笑?”Harry觉得自己就像是中了咒语变成了一只麻瓜复读机,只会僵硬的重复对方的话。

Draco奇怪的看了他一样,像是在研究他是不是哪里又出了毛病。

“那个吻!该死的,你非得让我说出来吗?很抱歉和你开这种玩笑。”金发男孩冲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他走到一墙之隔的客厅里那张扶手椅上,带着一丝愠怒解释道,“你当时真的烦透了,一直在我耳边说话,嗡嗡嗡的,我承认我做了一个愚蠢的行为,可以了吗?”

Harry僵硬地点了点头,喝了一口自己手里的牛奶,一瞬间他觉得自己的吞咽系统都仿佛失灵了似的。

他忽然认识到Draco在说什么,以及他那句道歉背后的意思。Draco认为他们之间那个吻只是一个该死的玩笑,就像在霍格沃茨里他们两个人之间那些恶劣的玩笑。

仅仅只是一个玩笑。

Harry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吃完那顿早餐的,不过好在Draco似乎因为宿醉也是浑浑噩噩,完全没有发现他的不对劲。

“你真的没事儿?你看起来就像是有人给你的吐司里塞了只鼻涕虫。”

Harry装作恶心的样子做了个鬼脸,揉着自己发涨的额角。“不,你知道的,该死的宿醉。说实话我们真的不适合再去那种地方了,我们就应该听Snape教授的建议。”

这下Draco用一种怀疑的眼神开始注意他了,“你刚才是同意了我们的校长给出的建议吗?”

“是的。因为我现在觉得仿佛有两只巴克比克在我脑子里跳舞。”

“你该上楼去休息,以免有什么奇怪的家伙又跑出来。”

Harry摇了摇头,谎话开始成群结队得从他的嘴里冒出来。“我答应了Hermione和Ron今天去陋居。”

Draco听了他的话显得有些兴趣缺缺,但是这正是他想要的。这间屋子他现在一刻都待不下去,从昨晚的开心到今天早晨醒来时的忐忑与兴奋,再到刚才的失望,他胸腔里所有的感情都在互相拥挤推搡,试图找到一个出口。

他害怕自己又会在睡着之后伤害Draco,就算他在Hermione和Ron面前暴露出他的麻烦也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他只是没法承受自己会伤害到面前的这个人。

上一次他就做出了那么危险的事情,就差那么一点,他可能就会在无意识中亲手掐死对方。

Harry猛地从餐桌旁站起来,凳子被他的动作撞的差点翻倒。Draco从扶手椅上抬起头来,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坐在那里看书了,蓝色的眼睛里带着一丝狐疑。

“糟了,我要迟到了。”Harry急匆匆地穿过起居室,抓起挂在门厅衣架上的大衣外套,连头也没回,像是逃避什么似的冲出了大门。

Draco握着书脊的指节因为过度的紧绷而有些泛白,他在空荡荡的屋子里苦涩地翘了翘嘴角,让所有的刺痛再次藏回了自己那双蓝色的眼睛后面。

当Harry忽然衣衫不整地出现在陋居的客厅时,Weasley夫人以为他收到了袭击,差点就挥舞魔杖召唤凤凰社的成员了。还好他及时制止了对方,说明了来意。

“Ron他们在吗?我有事找他们。”

“别告诉我你毫无预警地出现在我家客厅,吓得我妈妈差点恐慌发作,只是为了在我和赫敏面前绕圈?”Ron疑惑不解地摊开手,盯着那个耷拉着脑袋不停在他卧室里走来走去的好友,开口询问,“你这个样子就像是四年级邀请Cho去跳舞结果被拒绝了似的,简直一模一样。”

Harry忽然间停下了脚步,像是一只被戳破的气球一样,泄气地坐到了Ron的床上。Ron和自己的女友交换了一个惊讶的眼神,小心翼翼地询问:“你的告白被谁拒绝了?”

他抬起头张嘴了张嘴,硬是一个词都没有说出来,只能烦躁的揉了一把有些乱糟糟的头发。他能感到不太平静的心情让自己那过载的魔力又开始有些难以掌控,但是他觉得现在实在不是什么坦白的好时间。

这个时候他又有些后悔自己头脑一热就跑到陋居,Ron或许他能找些理由搪塞过去,但是Hermione却没有那么好糊弄。

“你和Draco不是昨天去酒吧了吗?是在那里发生了什么事吗?”Hermione一如既往的敏锐,抱着手臂站在他面前,试图问出点什么来。

“算是吧。”Harry原本还想狡辩,但是在她严厉的目光下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

“你是看上了麻瓜的女孩吗?”Ron忽然神秘地笑了一下,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吗“还是说她也是个巫师?”

Hermione给了自己的男朋友一个无可救药的眼神,摇了摇头。但是她的目光显然比刚才柔和了许多。“我觉得认识一些新朋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你总是一个人待着怪让人担心的。”

“我哪有一个人,现在已经有Draco陪着我了。”Harry飞快地回嘴,直到话说出口他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Ron再次和Hermione对视了一眼,不过这次他们的眼神里都带上了一丝担心。“可是,Harry,你知道他只是暂时借住在你那里的。一旦我们调查清楚食死徒是怎么知道Draco魔力问题的,他可能就要离开,那时候你又会一个人了。”

“哦……”Harry木讷地应了一声,这让他又认清了一个残忍的事实——Draco终究会离开他的安全屋回到马尔福庄园,回到Narcissa和Lucius的庇护中去。那个金发男孩很快就不会在需要他,而他还是会变成一个人。

“你看起来很不想让Malfoy离开?”Hermione挑了挑眉,她有些好笑地看着自己好友脸上那显而易见的失落。虽然很高兴Harry和Draco成为了朋友,但是她总是觉得那两个人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似乎发生了什么。

这是她暂时还没能破解的一个难题。

“不……我没有……我,我是说我想……但是不是说我不愿意让他留下……”Harry像是被吓了一跳,整个人忽然间回过神来,结结巴巴地辩解,而Hermione看着他的眼神变得越来越奇怪。

就在他涨红了脸不知道要怎么说的时候,Mrs. Weasly敲响了房间门解救了他。

“Herry,Ron,Hermione,小天狼星和Lupin说有紧急的事情找你们。”

 

Draco知道自己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从他真正踏出Harry那栋房子的时候就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他站在街上犹豫了一会儿,终究还是决然地朝另一条街走去。

他仍然不习惯走在一群麻瓜中间,特别是当下他根本没有办法使用自己的魔力。来到街上他根本不知道该去哪里,只能任凭双腿无意识地朝前走去。他穿过了两条街区,终于看到了一个人少点的公园。几个麻瓜的小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在那里玩耍,Draco走向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找了个长凳坐了下来。

Harry逃跑一样从屋子里离开深深地刺痛了他,他并不是故意撒谎,昨晚那个吻本来就是一个意外。或许是酒精的作用让他放松了自己的精神,不由自主的想去吻他。可是这一切本不该发生,他就应该把那份感情一直埋在心底,然后带进自己的坟墓里去。

有那么一瞬间他的心里曾闪过一丝希冀,期望他们的救世主会回应他。可是对方看起来困惑而惊讶,所以他不得不装作一切都只是一个玩笑。

一个圆滚滚的皮球溜到了他的脚边,Draco抬起头,朝皮球滚过来的方向看去。一个黑发绿眼睛的小男孩有些怯生生地站在不远处,犹豫着要不要靠近。

如果是以前,他根本不会理会这样一个麻瓜小孩。可能是心里的疲惫,那个孩子一瞬间让他想起了Harry。于是他心软了,Draco动了动脚,皮球顺利地回到了那个孩子的身边。

于是,他收获了一个温暖而灿烂的微笑。

他看着那个男孩儿抱着皮球一蹦一跳地回到了一个男人身边,应该是他的父亲。黑发的成年男人朝他看了过来,不算英俊的脸上也有一双绿莹莹的眼睛。那个男人也对他露出一个微笑,感谢地点了下头。

Draco一直盯着那对父子,想起了很多事。他想起了自己的父亲,那个总是高傲的男人在他还小的时候默默地跟在身后注视着在花园里乱跑的自己。

他想起或许Harry总有一天会找到一个女人,结婚,然后拥有和那个男孩儿一样的后代。他清楚地意识到,在他遐想的未来,这一切都和他没有关系。

“Malfoy?”

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忽然出现在他身边,Draco猛地紧绷起来,放在大衣外套里的手猛然间握紧了自己那根魔杖。

“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

Draco转过头警惕地打量了一下对方,这才认出了面前的男人是谁。

“Doctor Field?”

被叫到名字的男人裂开嘴笑了一下,飞快地走了过来坐在了他旁边。“真巧啊。”

Draco依然没有放松下来,他努力让自己显得不那么惊讶。他看着身边的这位圣芒戈医生,有些困惑地皱起了眉。

“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Ian Field伸手拢了拢他棕色的短发,似乎在努力掩饰他的兴奋。Draco忽然间感到一丝危险,完全出自本能。他总是觉得Field这个姓氏在哪里听说过,每次他觉得自己快要想起来的时候总是会一无所获。

“因为你啊。”那个男人再次冲他笑了起来,只是这一次那个笑容里不带有一丝一毫的温度,“因为我在这里等你很久了,Draco Malfoy.”

他想要立刻站起来拉开两人的距离,但是Field比他的动作还要快。一支黑色的魔杖在男人的袖口闪了闪,示意他乖乖别动。

“我想你可不希望我在这里做出点什么。”

Draco思虑了一下可能的逃跑方案,不远处那几个麻瓜孩子和他们的父母依然在开心地玩着皮球。他僵硬了片刻,最终还是没有行动。接着他感到木质魔杖的杖尖顶在了他的腰上,小臂立刻被对方紧紧握住。

“现在,我们要一起走。”

原本陪着自己儿子在玩球的黑发男人似乎听见了一声奇怪的声音,他停了下来环顾了一圈小小的公园却一无所获。只是他注意到原本坐在角落里的那个年轻男孩儿和另一个成年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TBC】

下一章结局,我就可以开始搞心心念念的教授x卢爹了。



评论(71)
热度(31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si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