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存文地,无授权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欢迎勾搭。主萌欧美福华,哈德斯卢思蝎,美鲨CE,剑三花羊,all鹰眼,all超。CP可拆不可逆,爱拉郎。

关于

【斯卢SSLM】Helel 01(HP同人,斯卢/哈德)

注:非授权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

不接受逆CP讨论,切勿KY。


  1.会有各种二设,背景为五年级末。

  

  2.不黑不吹谢谢食用。

  

  3.CP:Snape/Lucius,Harry/Draco,(攻受斜线有差)其余CP按原著。

  

  4.年龄操作,不喜误入。

  

  5.谁也没死,包括小天狼星。

  

  注:题目Helel是圣经旧约里希伯来文的“晨星”之意,接着经由希腊语翻译“Eosphoros”。再转拉丁语译本翻译时就变成了“Lucifer”,即Lucius名字的来源之一。

  

  01【 另一个Malfoy】

  

  霍格沃茨每学期的最后一次晚宴到了,大部分学生在开始之前都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的东西。Harry和Ron总是拖在最后,他坐在床上思考着最近发生的事情,Voldemort终于完全彻底地暴露在所有人的面前,他们在魔法部预言司所做的事情挫败了黑魔头的阴谋,可是却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Sirius现在还躺在圣芒戈里接受治疗,虽然Dumbledore向他保证过医生会治好他,但是他仍然很担心。

  

  “你不去吗?”Ron踢了踢还没收拾好的箱子,看起来似乎也没有兴趣打包东西。

  

  “走吧。我当然要去,Draco还在等我,我还有事要问他。”

  

  Ron耸了耸肩,关于Harry和Malfoy家那个男孩儿的事情是他们三人组以及学校教授之间的秘密,鉴于此,他们现在除了Snape之外,又有了一个来自于食死徒内部的间谍。渡过了一开始的适应期之后,Ron已经很能适应他的朋友对Malfoy的称呼了。

  

  Harry和Ron在通往礼堂的走廊上遇见了Draco,Harry和Ron点了点头,便默契的分开了。

  

  “嘿,你看起来很不好……”Harry把自己的秘密男友拉进了一间空教室,所有的课程都已经结束,所以不用担心有人会在里面。

  

  Draco确实看起来有些糟糕,有些张长的金发松松散散的垂在脸侧,皮肤依旧苍白,那双灰蓝色的眼睛下有一些黑眼圈。

  

  “我担心我父亲。”男孩儿有些不安地绞着手指,似乎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他努力想要对Harry露出一个笑容,但是事实证明这个尝试是失败的。“我已经半个月联系不到他了,自从你们那次骚动之后。”

  

  Harry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对方,Lucius将Voldemort想要预言球的消息传递给了Dumbledore,而Draco在偷听到Snape和自己父亲的对话后将这件事透漏给了自己的男朋友。“他办砸了预言球的事,我害怕黑魔王会借此惩罚他。”

  

  “如果你父亲有任何问题,Snape一定会通知Dumbledore。所以现在他一定还很安全。”他伸手给了Draco一个拥抱,有些笨拙却让人安心,“我们现在可以去礼堂了吗?你必须去吃点东西。”

  

  金发男孩儿无声地点了点头,仍然还是一筹莫展的样子,不过比起刚才的失魂落魄已经好多了。

  

  被救世主提到的两位成年巫师正坐在礼堂的教授位置上,礼堂里的气氛一点也不轻松。这已经是第二年霍格沃茨最后一场晚宴沉闷而压抑了,上一次是因为Cedric的死亡,而这一次是因为Voldemort的归来。

  

  Draco的担心是正确的,Snape两天前已经去找过Dumbledore告诉了他Lucius Malfoy在几次食死徒会议上的缺席。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信号,Malfoy一直都是黑魔头的左膀右臂,除非被派遣去做别的事情,否则Malfoy总是会出现在Voldemort的身边。

  

  “他并未通知我要外出办事,我也试图询问过Malfoy家的家养小精灵,可是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Snape的语气阴冷而僵硬,那天的对话依然在他的脑海里盘旋。

  

  “如果你是想要问我是否派给他了什么别的任务,那么答案是没有。”白胡子的老人坐在他的椅子上叹了口气,他越过半圆的眼镜片上方看着面前的男人,建议他,“或许他现在试图再次证明自己的忠心或者清白,我们任何贸然的插手都有可能破坏他的计划。”

  

  “破坏?”Snape发出一声嘲讽的嗤笑,转身离开了那间从未喜欢过的校长办公室,“希望我们不要因为你的小心翼翼再失去一个盟友。”

  

  Harry并没有和Draco一起走进礼堂,他们本来就已经出现的有些晚,如果再一起心平气和的出现恐怕会在那群不安的学生里掀起更多流言蜚语。黑发的救世主先走了进来,他刚进门就看见Hermione和Ginny冲他招手,为他让开了一个位置。

  

  Draco过了几分钟才保持着原本那副趾高气扬的样子晃了进来,斯莱特林的Pansy Parkinson和Blaise Zabinl飞快地为他让出了长桌前端的位置等他坐下。Harry装作不经意地看了他的秘密男友一眼,终于放心地看到对方的脸色在他离开前的偷吻之后好了一些。

  

  Snape从Harry进门就开始盯着他看了,预言司的那次事件让Voldemort大发雷霆,虽然后来知道是Draco没有忍住向Potter透漏了消息,但是他还是在责怪那个小子为什么不能好好学习大脑封闭术然后关上他那个该死的巨怪脑袋。

  

  Lucius的失踪他并不是第一时间察觉到的,这件事Draco至今也不清楚。他已经和Dumbledone讨论过不要向那个孩子透漏任何事情,有一个倒霉的救世主男朋友就足够头疼,Lucius的事情还是他们来烦心比较好。

  

  如果明天早晨他们还是没有任何Lucius的消息,那他就不得不撒一个合理的谎来让Draco信服他的父亲只是出远门了。

  

  晚宴开始前所有人都在盯着教授席上看,不仅有格兰芬多的学生,就连平时一贯守规矩的斯莱特林都时不时地扭头去看坐在那里的Dumbledone,几乎没有人把自己的注意力留在面前可口的晚餐上。

  

  最终,在白胡子的校长站起身敲响了玻璃杯的时候,所有人都似乎松了一口气。

  

  “我知道大家的心情都很急切,那些报纸上的消息让人恐惧和无措。但是我希望你们记住,最伟大的力量并非来自于强大的魔力,而是你们内心的。”Dumbledone苍老温柔的声音瞬间安抚了礼堂里的孩子,他朝着正仰头看他的未成年巫师们露出一个笑容,继续说道,“霍格沃茨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你们的父母,教授,以及朋友都是……”

  

  礼堂大门被人用力地推开,铁质门栓发出的摩擦声硬生生打断了台上Dumbledone的讲话,所有人都被这一声突如其来的动静吸引了目光。一个金发的年轻人穿着霍格沃茨的长袍站在那里,就像凭空出现的一般。他脸上不知道蹭到了什么东西,身上的衣服带着灰尘和深色的水渍。他似乎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握着魔杖的手垂在身侧,另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腹部像是在忍受什么痛苦一样。

  

  只是短短一瞬间,他便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第一声尖叫是从靠近大门的拉文克劳长桌上发出的,一个一年级新生慌张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所有人还没有看清楚发生了什么,甚至坐在礼堂最左边的斯莱特林们还没有看清楚出现的是谁,就被忽然从座位上站起来张望的格兰芬多学生完全挡住了。

  

  Snape是最先从教师席上飞奔下来的人,甚至McGonagall都被他远远甩在了后面。Harry只来得及伸长脖子看见一抹金发,就被Snape的长袍遮住了视线。那个颜色太过熟悉,让他不由得从眼前的混乱中抬头去找Draco来确认对方一切都好。

  

  “级长们带着你们学院的学生立刻返回休息室,很抱歉今晚的晚宴到此结束了。”校长的声音被施了扩音咒在每个人头顶响起,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所有人都有一些怔忪。不过教授们首先行动了起来,开始维持有些混乱的秩序,斯莱特林七年级的级长则代替了Snape的位置引导着学院的学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至于他们的院长,早已经在Dumbledone大声说话吸引住注意力的时候就抱着那个意外来客从人群中离开了。

  

  Ron和Hermione在Dumbledone话音落下之后就赶去长桌尾端帮助其他级长组织低年级的学生了,Harry故意放慢了脚步走到了队伍的最后。他和Draco的目光穿过混乱的人群撞在了一起,片刻之间两个人便知道接下来对方要做什么了。他从随身携带的空间袋里拿出隐形衣藏在长袍下面,趁着队伍还没有成型的时候悄悄躲在了大门后的死角里。

  

  Draco没费什么力气就打发了他那两个壮实的跟班,离开礼堂没多久,他就感到自己的手肘被人轻轻碰了碰,趁着走在前段的巫师不注意拐进了另一条走廊。他还没站稳,就被人用斗篷罩了住了。

  

  “你也想去看看?”Harry在他的隐形衣下将对方朝自己拉了拉,把两个人完全藏了起来。

  

  “你不是也要去?”Draco撇了撇嘴,朝身旁的人靠得更近了一些。

  

  他们在空荡荡的走廊里安静地待了几分钟,直到最后一位教授跟着赫奇帕奇的学生离开之后,他们才从走廊出来往医疗翼的方向走去。

  

  Snape看着病床上的人脸色铁青,虽然他一直以来都看起来较为阴沉,只不过这一次更带上了难以忽视的愤怒。Pomfrey夫人已经从刚开始的震惊中缓过神来,飞快地为那个年轻人检查身体。病床的周围严严实实拉上了帷幔,Dumbledone和送完学生才匆匆赶来的McGonagall站在床尾。

  

  检查的结果令人担心,除了一些蹭伤和撞伤之外,男孩儿的腹部有一条三英寸长的伤口。伤口一直在流血,不知道什么原因,Pomfrey夫人的治疗咒似乎对它起不了任何作用。

  

  “我极其怀疑是黑魔法造成的。”她抬起头对在场的三个人忧心忡忡地说,“我得去拿一些草药给他止血,不能再这么下去。”

  

  “他还有别的伤吗?”Snape在Pomfrey离开之前开口问道。

  

  “如果你是说具体的伤口,他全身都有很多但是并不严重。可是如果你指的是魔咒,那么我们要面临的状况可能麻烦得多。”

  

  Dumbledone摸了摸自己的胡子,皱着眉低声询问:“为什么这么说?”

  

  似乎对于被阻挡有些恼怒,Pomfrey夫人不难烦地说道:“有人用不可饶恕周折磨过他,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竟敢有人在霍格沃茨使用不可饶恕咒!Albus,我想你必须要彻查这件事!现在,让我去拿草药救这个孩子的命吧!”

  

  Pomfrey夫人的脚步声掩盖了医疗翼里死一般的寂静,McGonagall有些不知如何是好,她忧心忡忡地看着身边的校长,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我想我们不用再装作不认识他了是吗?”Snape的声音压得很低,似乎这样就能掩盖住他的怒火,但是听起来收效甚微。

  

  “但是……但是这是不可能的……”McGonagall走到床边,仔细看了看那个还在昏迷中的年轻人,除了那头熟悉的铂金色长发,那件斯莱特林的校服都让人格外熟悉。

  

  Dumbledone也走了过去,他俯下身轻轻拉起了男孩儿左手的衣袖,令他们吃惊的是,那里一片光滑什么都没有。“我不知道,Minerva。如果我清楚任何事,一定会告诉你们。”

  

  “那个不可饶恕咒很可能来自Voldemort。”他站直了身子继续说道,Pomfrey夫人急匆匆的脚步声再次响起,他们三个人不约而同变得沉默。Dumbledone在对方走进帷幔的时候不留痕迹地朝她的身后看了一眼,半月形的眼镜因为反光而让人看不清视线。

  

  Snape忽然间皱起了眉,他对着四个人身后的空地闻了闻,在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忽然间伸出了手向前一抓,黑发的救世主和金发的Malfoy家小子就这样凭空出现在了病床边。

  

  他的目光从Harry身上迅速移到了Draco身上,声音里明显带着责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以为所有人应该都回休息室里去了!”

  

  可是他的学生根本没有理他,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躺在床上的伤者,脸色发白。

  

  “抱歉,教授,是我带他过来的。我以为可以帮上忙……”Harry手里还紧紧攥着隐形衣的下半截,这让他们两个人的样子看起来有些诡异。

  

  “他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有Malfoy家的族徽?”Draco忽然间开口说道,整个人看起来迷惑又不安。

  

  Snape和Dumbledone飞快交换了一个眼神,斯莱特林的院长拿出了自己的魔杖,在Harry和Draco震惊的眼神里念出了一个咒语。

  

  “血缘显现。”

  

  金色的魔法丝线从Draco的手腕上绕了一圈,另一端漂浮在空气中绕在了床上那个人的手腕上。金发的男孩儿倒抽了一口凉气,整个人似乎有些腿软的晃了晃,一旁的Harry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他。

  

  “这是什么意思?”Harry作为一个从小在麻瓜界长大的巫师,对于这个陌生的咒语十分不解。他抬头看了看脸色都不怎么好的教授,疑惑地问。

  

  最终,还是Dumbledone开口为他解释:“这意味着我们这位客人,他或许是小Malfoy先生的兄弟,或者远亲。”

  

  Snape站在原地没有说话,他不想插手Dumbledone任何让人想要开口讽刺的谎言和欺骗。他和McGonagall都知道这个受伤的学生是谁,只是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至少不是以这样的年龄。

  

  他看着床上那张惨白的脸,不由得和记忆中那个年轻优雅、张扬跋扈的人重合在一起。他有十几年没有再见过对方了,毕竟那个时候他还只是霍格沃茨里的一名学生,而对方则是他们的级长。

  

  只不过那个级长的名字叫做Lucius Malfoy.

  

【TBC】

评论(40)
热度(77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si堇 | Powered by LOFTER